纯洁的粑粑

成分复杂,啥都想磕

橙子败火:

gif分别来自微博 沈几枝要啃砂糖甜文 和饭桶菌阿定 两位同学 ,我没概念是应该署名还是打码署名,如果有什么不合适请一定告诉我。

在满屏的古剑电视剧中,我为狄芳刷出一条血路……少年神探狄仁杰这个剧两个男主真是有爱到爆啊。狄仁杰对着元芳是"来打我呀来呀来呀",元芳对着狄仁杰是“你怎么那么讨厌”,婉青一副很懂的样子笑而不语,梦瑶万年状况外,但是作为四主角唯一不会武功的人,她成功把两个男主打出屎来。

看点:

1.马天宇的颜 

2.男一男二从头到尾没停过的基情 

3.男一男二恰到好处的打情骂俏 

4.结局自带官方狄芳MV直接逼死同人

5.演员自腐 

6.剧情,那是啥?能吃吗?案子基本上一个模式……连环杀人狂,杀手就在我们之中,擦,又特么为了多年前的悬案制造的仇杀,妈蛋每次抓到凶手他就自杀了。 如果非要说亮点……大概是死法各有千秋。看基情而已不要计较剧情啦。


评论

热度(47)